【文野】情人节的巧克力

☆宰/乱/条/末/果X你

★好想吃巧克力啊QAQ

☆这次写个短的!

★以上





Ver.太宰治

太宰治单手托腮笑眯眯的看着你小口小口啜饮奶茶。

女孩子被他盯得稍稍有点不自在,你微微侧过头,一抹羞涩的薄红飞上脸颊,手指搅动着垂下来的黑色发丝,结结巴巴的质问他。

“干,干嘛?!看我长得好看么?”女孩子拉长的尾音有些小小骄傲的上扬,她似乎在为自己成功的反将他一军而感到些许自得。

太宰治轻笑了一声,淡淡的,似一根羽毛又轻又撩。透着一点水光的鸢色眼睛自始至终留恋在你的身上。他小幅度的歪了下脑袋,清朗的嗓音沙沙软软。

“好喝吗?”

你被他的问题问得一愣,下意识的点点头。口感浓郁的巧克力顺着口腔滑下的滋味简直再美妙不过了。

“是,吗。”

轻巧的弹舌音被他压低了嗓音缱绻吐出来,透着一股莫名的性感色气。

犯,犯规啊……

你竭力抑制住内心的冲动,大脑飞速运转,忽的,你注意到了手中的杯子。

“说起来这家店的杯子需要改良呢。”

女孩子笑的眯起了眼睛,狐狸似的,狡黠又灵动。

“应该在杯盖上开两个孔嘛,这样我们就能一起喝了呀~”

挂在门口的风铃叮当作响,清甜的微风吹过,撩起他额前细碎的绒发。

你的心跳忽然漏跳一拍。

太宰治的身子前倾,轻巧的,在你的唇边偷了一个吻。

“这样啊。”

“我尝到了哦。”






Ver.江户川乱步

“呐呐,你没有忘记吧?”

“忘记什么?”

你捧着一本杂志闲散的靠在沙发上,笑眯眯的仰头看向盘腿赖在桌子上的侦探先生。

江户川乱步被你若无其事的反问噎住了,他张了张口,什么话都没有吐出来,气愤的一扭头,小孩子一样,鼓起了腮帮子。

“巧克力么?真遗憾,我忘记做了呢~”

你轻巧的从沙发上跳下来,向前几步迈到乱步的身前。双手背在背后,身子微微前倾,鼻尖几近要碰到他的。

女孩子的眼睛亮亮的,内里像是被洒上了一层盈盈的珠粉,一点一点,璀璨生辉。她离他很近,粉嫩的樱唇一张一合,甜腻的气息在周身萦绕。

“怎么,不行吗~会给你买来补偿的哦~”

精致的眼尾微微上挑,江户川乱步猛地睁开他翠绿的眼眸。气鼓鼓的奶音凶巴巴的,像只炸了毛的猫,伸着肉肉的小爪子威胁着你。

“太狡猾了!别想拿便利店卖的来糊弄我!”

“名侦探大人要吃你亲!手!做!的!”

少年的眼神明亮而灼热,他眼中升腾起的光彩灿若星辰,像被点亮的烛光,像夜空中绽开的一朵烟花,盈润的,通透似碧绿的翡翠。

那冰绿色的清泉深处,埋藏着小小的你。

女孩子的表情一愣,嘴角的弧度拉大,笑的眼眸弯弯,你伸过手按在乱步的后脑勺上,稍稍使力把你亲爱的少年拉过来,额头抵上他的,轻缓的嗓音甜蜜诱人。

“逗你的啦,给我亲爱的乱步大人的巧克力我早就准备好啦~”

“要尝尝吗,它,的,味,道~”






Ver.条野采菊

厨房里弥漫着一股香甜的气息。

女孩子一手拿着搅拌器,一手压着本料理书,看一眼,动一下,重复数次,不甚熟练的操作着手中的器具。

嗯……煮开的淡奶油倒入切碎的巧克力碎块,未完全化开的巧克力溶液加入黄油后用刮刀一点点碾开,糖浆,糖浆……他应该喜欢甜的吧?算了不管了,反正我喜欢甜的!

懒得纠结的女孩子干脆利落的帮他做了决定,就算他不喜欢进我的肚子也不亏啊。

“你,在做什么?”

“当然是在做投喂你的巧克力啊。好歹我也是个女孩子,总不能输给你吧,嗯?条野先生?”

小姑娘理所当然的回答,如果不是她手忙脚乱到鼻尖上都沾了小小一块奶油的话就更有说服力了。

什么,我难道不是饲养员的身份吗。

条野采菊霎时哑然失笑,他无奈的揉了把额前的碎发,双手抱臂懒散靠在门框上,耐着性子等她所谓的“投喂”。

嘛,不管她做成什么样,全部吃掉就是了。

“做好了?希望你做的东西能够入口。”

条野采菊一贯清冷的音色透出了些许优雅的慵懒,就连习惯性的嘲讽语气也稍稍软化,透露出一股子不易察觉的纵容宠溺。

修长的手指拈起一颗巧克力放入口中,洒着可可粉的表皮入口即化,内里的香甜馥郁满溢口腔,糯糯的溏心流淌。

意外的,还不错?

“没有摧残到我的味觉还真是万幸了。”

“什么啊!你应该夸奖我才对!”

条野采菊一手按在炸毛的小姑娘头上揉了揉,低头在你的侧脸落下一吻。

“辛苦你了。”







Ver.末广铁肠

今天的下午茶很丰盛。

松软香甜的舒芙蕾,带着点咖啡苦涩的提拉米苏,颜色各异口感酥脆的马卡龙,以及涂抹着厚厚巧克力酱的甜甜圈。

女孩子舔了舔唇,努力压下把所有甜食一扫而空的冲动,扭头问向待在身后的末广铁肠。

“让我吃一点啦~”

“不行。”

末广铁肠拒绝的很干脆,他深知他一旦同意你就会把这些甜到发腻的食物通通吞入腹中。

“是,吗?”

你眯了下眼睛,狡黠的勾起嘴角,一步步逼近了他。

末广铁肠一步步后退,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女孩子过于强势的攻势,只得被你一点点逼进墙角。后背紧紧贴着墙壁,琥珀色的目意闪了闪,带着点无措的呆萌,一眨不眨的盯着你。

女孩子单臂撑在墙上,身子前倾,五指抓住他的,从指缝钻进去,五指相扣,把末广铁肠强行按在墙上。

“……你的胃不好,不能吃太多甜的。”

“诶?这样吗。”

女孩子笑吟吟的看着他,明丽秀亮的紫色瞳孔倒映着他的影子,幽幽流转着盈盈的紫芒。手指压在末广铁肠微凉的唇上,坏心眼的凑近,果味的甜香喷洒在他的鼻前。

压低的嗓音诱惑似的拖出了软软的长腔。

“那只能……”

“品尝最美味的糖果了。”







Ver.果戈里

“好吃吗,果戈里?”

女孩子白皙纤细的手指里拿着一颗造型可爱的巧克力球,那上面滚了一层细细的可可粉,看上去十分的美味诱人。她把它喂入了果戈里的口中。

“不好吃~”

果戈里看着你满脸期待的样子,不由得玩心大起,他嬉笑着闭上一只眼,轻盈上挑的尾音彰显着他十足的坏心眼。

“那你不要吃啊!把它吐出来还给我!”

小姑娘一听就炸了毛,气呼呼的扑上去拽住果戈里垂下来的银色发丝,强行要求他把吃下去的心意吐出来。

“诶!不要生气嘛~我错了我错了!”

果戈里黏糊糊的把你环在怀里,舌尖轻轻舔了一下你的耳垂。

他松开你,微微躬身,温柔的执起你的左手,在无名指的位置上虔诚落下一吻。

“我想说的是……”

窗台上的白瓷花瓶里扦插着一把浅紫色的花束,颀长秀丽的紫色碎花在朝阳的点缀下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影影绰绰的,衬出了两抹倩丽的剪影。

她心爱的骑士为他的公主献上了他全部的忠诚。

“我更喜欢你的味道。”

“My princess。”







评论(11)
热度(5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rsaka / Powered by LOFTER